有好幾天沒寫網誌了

因為最近忙公司活動的事忙翻了

兩天只睡兩小時

我快變蕭薔了啦

哀.....過去這幾天有多少惱人的事就不提了

說說昨天的颱風吧








台北已經很久不見

像這次一樣可怕的颱風了

昨天的風雨真的是嚇壞我家老爸老媽了

住在12樓的我家.....還可以感受到房子在搖

不是開玩笑的

九樓中庭已經變成游泳池

中午的時候風雨正強

我和我媽跟我大姨正在做公司的東西

那時的我已經累到翻白眼了

卻著實被嚇到整個神經動脈身體器官都醒了

因為.....我爸突然大叫...

他從客廳的落地大玻璃看到外陽台的遮雨棚已經被吹開了

僅依靠兩根螺絲跟風雨做最後的搏鬥

嚇的我爸想衝出去救....

我拆了鐵衣架和跳繩那些可以暫時固定的東西

想把鐵架跟遮雨棚綁住

就醬和我弟我爸在12樓的高台上冒死要救那快飛走的鐵架

他們兩個抓鐵架...我就抓他們

我媽在後面不停的尖叫.......


但風實在太大.........鐵架.....還是飛走了

沒輒的我們只好眼睜睜看著遮雨棚也跟著飛走.......

我爸就開始碎碎念.......老天保佑不要砸到人......

因為1樓有個白痴在颱風天發傳單.......(想死也不是這樣的吧~大佬)








隨著風雨的增強....看著新聞說士林劍潭淹水及膝....路樹全倒

我家也開始把客廳的東西往樓上搬.....

來過我家的人就知道我家客廳的大片落地窗

昨天....為了怕被強風吹破貼了滿滿的封箱膠帶...

格子多到可以下棋了

那種窗戶.....平常看景色很美.....

但這種時候就怕要是被不知從哪飛來的樹幹或鐵架砸破

整個就是會有"絕命終結站"的劇情

加上上面那戶人家窗戶發出的鏗鏗聲

全家人有種"ㄔㄨㄚˋ ㄉㄟ ㄉㄢˋ"的感覺.....







不安的度過一夜後

結果.....今天一早在九樓撿回我們的遮雨棚

災情報告:

砸破了樓下雨棚.....

無人傷亡.....






中午回公司ㄧ趟....

從家裡到公司五分鐘的路上

路樹無一幸免.....不是被吹斷就是連根拔起

至於公司.......有一大根樹幹壯烈的躺在門口

從對面公園吹來的吧.....

我開始害怕.....明天要怎麼清理阿.......ORZ










颱風阿颱風.....你來歸來....簡單來個颱風假就好了

像這樣等死的場景我可不想再經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