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她這樣的正妹有很多人追是正常的

而且他也要去當兵了

聽到她對另一個男孩有點心動我一點也不意外

(那天看到了.....長的還不錯嚕~~不過可能是天色太晚...我太累...)



但很奇怪的是....當跟好姊妹的男友也有某些程度的熟悉之後

反而會覺得這時站在哪邊都不對.....

雖然我開玩笑的對她說

"嘿!!本姑娘現在對[劈]開頭的字都很敏感!!!"

但其實如果她真的很確定自己再做什麼

能夠選擇不傷害任何人的方式去做

而且不後悔.....

身為姊妹....我還是能體諒她



只是我開始想.....同樣星座的我們

如果是我......會怎麼做

將近10年的感情耶~~~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她們兩個每次鬥嘴的甜蜜

但是她在跟那個男孩講電話時的口吻

又不一樣了........

如果是我......會怎麼做

才三年不到的感情我就花了一年走出來

她們八,九年耶.......

也許真的膩了...習慣了....渴望有新的感受了

只要不傷害任何人

大家都說在結婚之前每個人都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但如果是我......會怎麼做





人的心是世界上最不可靠的東西

但現階段她也沒做錯什麼

我想她也很矛盾很不知所措

我.....無法給她任何意見

因為我自己在感情學分上做的很差

沒有勇氣面對自己的人

怎麼給她勇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