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魚麵大公開!!!!

吸了飽飽湯汁很好吃的魚麵歐







多虧了上次好力客opening party的獎金

讓我們可以花30元吃大餐

原本說好要為萬聖節而扮裝

結果~~~不出我所料

只有我一個人帶道具

還是我公司借來的豬鼻子

嘖嘖....還好我早就料到

這群愛漂亮的死女人一定給我妝美美出席

就帶了三個......

連最後來載taco回家的大隻佬司機都逃不過

哈哈哈



張taco.....拍了我一大堆醜死的豬鼻照片

把她逗得可爽的勒

笑得花枝亂顫.......我自己也笑到肚子痛

今晚超開心的

可惜白馬不能來

我也想把我們的開心分給他跟陳彥禎

希望他們的事趕快解決再跟我們出來HAPPY

arrow
arrow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