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姨把小姪子蔡寶寶的照片洗給我了

然後老媽又開始說....以前我小時候怎樣怎樣

又把我小時候的相本拿出來看

我也突然驚覺

哇........真的..........我也有小到一隻手就抓得起來的階段

生命真的好奇妙



上禮拜去張帆驥他們家時

我也覺得很妙的是.....我們認識的時候才只有一條腿這麼高

跟陳婷也是~~~~

我很高興跟天母的這些朋友都是在

天真懵懂還不知人心險惡的時候就成為朋友

想想這...真的好奇妙



前陣子韻如跟我說了他學長雷根自殺過世的消息

雖然我不認識他但聽了韻如說他很多事

也許是憂鬱症讓他覺得世界上已經沒有值得他留戀的

韻如說也許是他想用這樣激烈的方式

讓留在世上的人永遠記得他

但是對我們這些活著的人來說

死了.....就真的消失了

外公爺爺過世後是他們一直在我的心中

但是....那種只有記憶摸不到也看不到這個人的感覺

很難形容.......

生命真的很脆弱...............



那天聽到....鼻馬打來說跟胖北鼻的事

雖然我不是當事者也無法干涉她們任何一個

但說真的....當下我真的有點想哭

為什麼好好一段感情好好一個人會弄成這樣

想到我曾經也想過用這樣的方式

讓一個人或一些人一輩子記得自己所造成傷害

讓自己可以快速忘卻這一切傷心痛苦

我不知道怎樣才算有病

可是那時那種情況那種心情下

想死的念頭真的很強烈

只好把那時所有的壞情緒怪罪到腦袋生病上

因為我知道就算我消失在這世上

會難過的只有我的家人跟好朋友們

他和她只會慶幸少了阻礙

還好胖北鼻事後好像有好一點

我知道我ㄉ事跟他們不一樣

我知道鼻馬還很愛他很掛記他

千萬不要讓他跟我留有一樣不好的記憶

真的......



在一個可愛的新生命誕生的同時

他不知道自己將來會遭遇到什麼快樂或不快樂的事

他只是抱著好奇與期待去看待眼前所有的人事物

而我們.....只不過活了20幾年

就如此輕視生命的珍貴跟脆弱



這樣的對比之下.....

覺得自己好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