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瑪莉皇后騎著粉紅色獨角獸在棉花糖做的草原奔跑

我拆下去年冬天偷偷裝在左胸口的機器齒輪

在他離開之後每晚螞蟻皇后帶著螞蟻大軍從心臟鑽到腦袋在從眼球出來

空氣中瀰漫著巧克力混搭奶油起司的氣味

穿上哈利波特的斗篷躲在古老的大鐘裏

人馬座的那把箭畫過天際刺穿了我留在他那裡的ㄧ段回憶

鮮血沿著鵲橋滴落在蒙娜麗莎的掌心

貝聿銘踏著華麗的腳步走在金字塔的頂端

如果愛是一種罪惡那理所當然的應該將他們通通殺死

當碰觸到臨界點的那一個瞬間艾非爾鐵塔也會應聲倒下

他偷走的不只是我沉睡的青春還有艾蜜莉忘記帶走的那個笑容

ㄧ旦意圖是純淨的這就是我所能得到的最大救贖

給擁抱ㄧ個定價將會是比親吻還要值錢

我笨拙地設法解救你從我一時誤解的愛中逃離

這個世紀結束的時候我們將慶祝你和我的屍體

可以見得想笑的人比想哭的人多

留下的只剩蒸發在空氣中一絲絲發臭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