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廳院跨年大戲
導演/ 林奕華

劉德華:「林奕華的舞台作品意象豐富,靈巧多變,每個新作都叫人期待。」
劉若英:「實際年齡40;外表30;戀愛心智17;創作慾望 大無限。」
杜琪峰:「作品具時代觸覺,帶出社會話題,令人回味!」
吳彥祖:「他從來不怕要求觀眾及演員用樂觀及帶著希望的態度去反思事情的本貌;
他的作品我們必須花心思去領教。」

林奕華抽取了中國文學中描繪男人性格最多樣的《水滸傳》中九個英雄人物的精神,發展出現代版《水滸傳》,
並邀當今跨表演類型的九位亮眼的新、中生代男演員同台鬥陣。
在一個演員甄選擂台上,九個自命水滸英雄的男人們在爭逐角色,明著結為拜把,暗裡各出奇謀。他們性格上的
矛盾與原著角色的鮮明造成一場接一場的人性較勁。
比誰都膽小的拼命三郎,總是在哭的笑面虎,患了色盲的花和尚,想要代言美白商品的黑旋風,永遠遲到的及時雨,
點子超爛的智多星,八點檔看太多的霹靂火,怕 水的浪裡白條,困城市森林中的豹子頭。除了在舞台上證明自己就是
《水滸傳》裡的角色,他們也得向愛過的,恨過的,正在追求的女人們證明自己是個「男 人」…。


主演:王耀慶、朱宏章、李建常、周品辰、林鈺玲、時一修、韋以丞、莫子儀

張孝全、張翰、盛鑑、謝盈萱(依姓名筆劃排列)





到水滸 傳部落格



這是我送給我自己24歲的生日禮物

當然張孝全是我去看這齣戲的主要目的

不過也是好久沒有好好的去看一場舞台劇了

除了想看張孝全演這種考驗演技及反應ㄉ現場表演外

張翰導演偶而會在公司碰到...有個名演員弟弟&爸爸

他的演技應該是可以期待的


還有時一修....這ㄍ名字很久以前就聽過

那個時候他應該才剛從國藝戲劇系畢業吧

是看了一本關於國藝戲劇系一齣戲的書>>魔法學園

當時的演員有時一修 高英軒 金勤....都是很優秀的演員

所以我很期待





高中時每個月看一兩部戲的我

現在大概半年才看一部吧

我還是喜歡沉溺在看戲的氛圍中

被音樂被演員牽動情緒

很愛這種感覺

期待期待........就算又得老一歲了還是要期待!!






因為原本說好要跟屁屁如去看

所以買了下午的票....

有一點點違背我天黑看戲才有氣氛的論點

不過.....現在他因為不可抗拒之因素

又不可以去了

吼...........真的很煩

最近真的很多這種很鳥的事

香港.....聖誕節.....這下又來個舞台劇

我都快習慣大家出爾反爾的反應了

就算現在約李怡華......我也覺得不保險

在心裡譙了一大串髒話之後

想開了.........

大不了最後找老妹去看

這一點事..........是無法阻擋我去看張孝全的

哇哈哈哈

不過這些教訓之後.......

看來可以陪我做這些事的男朋友果然還是生活的必需品阿

真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