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李阿花跟黃薰嘟講店裡的事我又插不上嘴的時候

不知道被啥鬼東西上身一樣

走進一家店坐下

就打了我第四個耳洞

位置在一直想打但沒種打的耳骨邊邊



那兩個傢伙在我被自己突如其來的勇氣驚嚇到的同時

還是在講什麼駱老師......真是沒同事愛阿

也是~~~她們耳朵上的洞比我多的多

哪知道我這個洞醞釀了超久的

我只能說我是俗辣



一如往常....打之前緊張的半死

打的瞬間沒什麼感覺

回到家....耳朵就開始發熱了....

睡覺時小心翼翼.....只能側一邊睡

不然會痛醒.......



但是人真的就是很犯賤

在打網誌的同時

一邊覺得耳朵痛痛的

一邊又想.....下次想跟taco一樣打小耳朵...

嘖嘖

難怪人家說刺青跟打洞會上癮

不過.......如果要打小耳朵那種地方

除非像昨天一樣

又被啥上身

不然我起碼又要考慮個一年或更久才有勇氣坐上那張椅子吧

俗辣俗辣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