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確定    是不是在你身上看到熟悉的感覺

我不確定    你眼神裡透露出我想像中的訊息

我不確定    那背影是不是自己捏造出的幻想



不知從何時開始

害怕已經變成習慣     武裝已經變成自然

不敢愛    不敢被愛   

失去的痛不想在承受一次




你的出現讓生命激起了一些漣漪

已經忘記的感覺好像產生了波紋

動盪在凝結的空氣中有點不一樣


但      我還是害怕

這一切是幻覺      是一時的害怕寂寞

不敢接受     不敢想像




我不確定     是不是愛上你笑容中的溫暖感覺

我不確定     是不是被寂寞攪亂愛情的判斷力

我不確定     有沒有考慮這一切是否不切實際


我不確定    自己是不是還有愛一個人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