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鈴聲響起

你的聲音聽起來特別窩心

收起白天煩躁的情緒

有你陪伴的夜晚格外安靜

喜歡聽你低沉的聲音

好像有一種魔力

撫平我所有的不開心



你問我們之間算不算愛情

我說我不確定

也許曖昧的感覺更令人珍惜



可不可以就這樣讓時間暫停

讓我多感受一下不真實的甜蜜

睡前的一句我愛你

聽的我的心都在哭泣

因為我只能回答對不起

對於愛情 我真的恐懼



害怕這一切只是午夜流星

咻一下 劃過天際

醒來才發現又是我自作多情



你問我們之間算不算愛情

我說我不確定

也許我根本沒有資格擁有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