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公司的人一起去唱歌

順便抽獎.....我只能說我沒有偏財運

手氣差到爆炸......

還一直鬼打牆的唱了兩次"離開地球表面"

在一個很衰的情況下開始了我的年假

真不知該說啥才好

現在只希望.....今年我還可以裝傻

有紅包可以領





巧的是

唱到快要結束時李孟鴻打來說他們幾個男生要來士林唱歌

我就很"順便的"續了一小攤

看到好久好久不見的

劉彥伯 賴荷夫 李紹華

有很奇妙的感覺

314的同學是我活到現在見過最單純的一群人

(可能像李孟鴻說的不單純的那面我都沒看到)



事隔幾年再見

我覺得他們好像妖怪歐

一點改變都沒有

還是活在我記憶裡的那個樣子

頂多桌上多了好幾包看了很礙眼的菸以外

還是老樣子





也或許是我太不了解他們

也許是後來碰到很多我猜不透摸不著的人

所以在心裡刻意的希望他們永遠是我所認識

吊兒啷噹 講話粗理粗氣卻沒有心機一眼就看透的大男孩ㄦ

哈哈哈

聽到他們點唱的歌

老派到我真的懷疑他們是從1999年坐時光機飛來出現在我面前的





我很高興今晚跟他們見到面

並且在心底暗自決定

不管以後變的怎麼樣子

我還是喜歡我記憶中的314

還是喜歡1999年以前天母的一切

我只希望保存那一段也只保存那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