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李阿花生日要有點不一樣

因為想說每次一起出來都是吃飯這次想換個地方玩玩

所以決定一起去坐貓纜

身為台北人好像一定要來坐坐的ㄚ

雖然我們這群沒原則的傢伙在捷運上猶豫不決老半天

但最後還是排除異議上到了貓空



因為山下排隊的人爆多

所以我們決定先搭小黃上去再坐下來

我從來沒去過貓空

一開始司機很熱心的跟我們說五ㄍ人搭一輛算70就好

我還以為是總共70...

結果誰知道貓空這麼遠......是一個人$70...我還想說司機先生人很好心勒



到了貓空....果然是觀光地區

想要喝茶也不容易

因為好...............貴

但為了表示我們有在貓空留下足跡

一行人又走了一大段路到深一點暗一點的地方

放 仙 女             棒

我只能用"乾"一個字來形容我們在貓空山上的一切

我想大家所有的心思都放在等等要去吃的壽喜燒上

所以快速又冷場的放完仙女棒

快速的搭玩貓纜又快速的殺去東區

整個行程很滿ㄋㄟ......







但說實在的

貓纜真的好高    全程吳美帝都抓著李阿花的手

是怎樣....有沒有這麼怕

還好我們是晚上去所以是黑的看不太到有多可怕

可是.......章俊祥一路當解說員

"這裡要上去囉" "要下坡囉" "等下還有個轉彎"

旁邊兩個跟我們一起搭的情侶一定覺得我們很吵

可能想要浪漫一下卻被驚叫聲打壞了情趣~~~~~sorry囉







一下纜車馬上又殺去98大樓的momo

還巧遇"大學生了沒"的羅莉塔跟小白

發現大家真的很餓吼......肉一來就全梭了

完全就是餓了一天的模樣

依照這個樣子

我看................以後約出來.............不用想太多了

就直接約吃飯就好了.........ORZ





我們這一群人算是MD裡友情維繫的還不錯的一群

奇妙的是我們好像常為了小事吵架但是每次只要一頓飯又沒事了

果然是食物就能打發的一群人阿~~哈

時間越過越快

大家聚在一起的機會也愈來愈少

但是能夠把握每次聚會說說笑笑

不然MD幫變成宅女幫就不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