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

不知道現在的小孩都唸什麼順口溜

以前我們都會念



"小皮球 香蕉油 滿地開花21...."



"城門城門雞蛋糕 36把刀 騎白馬戴把刀 走進城門滑一跤"



"一角兩角三角半.....(後面忘了)"



"小氣鬼 喝涼水 明天早上變魔鬼"



到底是誰規定小氣鬼一定要喝涼水

喝熱水不行ㄇ??


還有最經典的是



"...看你媽媽流鼻涕..剃剃剃光頭.....然後什麼海龍王........"



以前跟同學獲我弟妹拌嘴溜的跟什麼

現在我後面根本都記不起來

老了老了...




重點是...好像莫名其妙的幾乎大家都會

只是中間可能有一點點不一樣

還有些小遊戲念的

像是什麼"敲門然後拍手的" "每人伸一隻手指看抓到誰的"

ㄚ阿...我都忘記怎麼念了


誰來救救我

想不起來好難過阿!!!!!!!!!!!

我想知道別人都還有唸什麼~~~

快來快來跟我說....我好想知道


國外也有那種留傳在每一個人之間那種小順手溜

我覺得好好玩歐

因為等到我們自己有小孩了說不定也會教他們玩這種幼稚遊戲

就好像白雪公主一樣

這樣的小順口也可以流傳好久好久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