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ㄟ!!!!!!!!!!!!!!!!!!!!!!!!!!!

怎麼都會莫名奇妙不見了

D槽的照片莫名奇妙不見了

裡面有好多好多珍貴的回憶

怎麼會莫名奇妙不見了


如果救不回來我會很難過

為什麼人生總有很多人事物
會莫名奇妙不見了



時間
莫名奇妙不見了

快樂
莫名奇妙不見了

記憶
莫名奇妙不見了



鈔票莫名奇妙不見了

東西
莫名奇妙不見了
新買的骷髏水鑽手巾也莫名奇妙不見了


我連愛情也會
莫名奇妙不見

可以稱的上是
莫名奇妙不見達人吧

但為什麼肥肉不會
莫名奇妙不見!!!!

賤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是中邪還是中毒!!??

現在我真的只想趕快把我那些照片找回來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