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把電腦抱去公司給阿炮修


我實在太不忍心我的那些照片都煙消雲


小螞蟻問起韻如問起每個人問起我都說


外星人忌妒我最近過的開心一點


所以入侵我的電腦把我珍貴的回憶都偷走了


可是連阿炮都說沒救了就算就回來也是毀損狀態


我的心整個瞬間結凍阿




當下真有說不上來的難過


回家之後只好又花了很多時間跟人要照片


或是去朋友相簿抓那些從我手上溜走的片段


可是畢竟那些都是壓縮過的像素當然沒有原本的好


但多少還是有一些安慰啦


趁這個機會我也把大學時的一些照片整理了一下


突然有好多好多感慨


首當其衝的就是    媽呀    老娘以前還真瘦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為現在的體重哀悼))))))))))



而且怎麼可以黑成這樣還留過醜深處無怨尤的髮型


好險大一時決定不參加系上啦啦隊是正確的選擇


再來有一點讓我最最最遺憾的


當初我和青蛙完全沒有一張單獨的合照...真的一張都沒有....


等到我八十歲時要追憶十八青春年華的最重要的人只能從大堆頭裡尋找!??





最不應該的是我跟劉裕安的照片也很少.....三年裡我們一起走過很多地方拍的照片卻很少


扣掉當初分手時我ㄧ氣之下刪掉的照片還有這次被外星人偷走的


真的所剩不多.....我想他跟那個賤機女隨隨便便三個月拍的都比我三年多


還有一些很有紀念意義的影片也在這次外星人入侵事件中一同消失


我真的是嘔到巴不得掐死自己





這次的教訓我學會了兩件事


1. 不要相信電腦,珍貴的照片跟資料要狡兔三窟,以免悲劇重演


2. 以後跟男朋友在一起沒事就要拿相機亂照,免的老了後沒人相信我有談過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