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有個新東西"搜尋舊情人"

反正好像就是用各種關鍵字或是任何怪方法

透過搜尋引擎看看舊情人的現況...像是部落格或相簿之類的



是不是這樣的人口很多

所以奇摩才會有這樣的企劃

因為我自己也做過這種事

只要他的名字出現在我腦海裡我的焦慮症就像發作似的

發了瘋的用任何我想的到的字眼搜尋他的消息

直到意識到自己像神經病才停止

原來.....跟我一樣的神經病很多ㄚ

那我心裡好過一點了



網頁中還有一個心理測驗

測你對舊情人是真心祝福還是根本忘不了

我的測驗結果是



C型

你是把舊情人當甜蜜回憶愛太深型


你是愛情上的幸運兒。你的愛情怎能不浪漫,即使沒有電影情節的橋段,

但愛是唯一,也許當下你很難過,但時間拉長,你會經常想起你們之間的甜蜜回憶。

建議給 你的治療偏方是跟新情人找間有設計感的咖啡廳約會,或逛逛書店;

還是單身的話,找朋友聽場演唱會、一起Shopping,讓心從新開始喔





我覺得小準拉

雖然我以為我會是"悲觀活在過去型"或是"是忘不了舊情人仍想舊情復燃型"

再不然就是"找人海K他跟賤女人一頓型"~~~哈

如果是半年前的我可能會是這樣

但我覺得我現在還蠻看得開的

即使連首至聽我談他的事都覺得我還是很愛他

可是我的理智終究還是勝過感性

我知道怎樣做才不會再受傷

至少目前為止我覺得我做的不錯


今天跟韻如吃飯(好不容易阿..之前總覺得他都故意找事推託)

我跟他講到青蛙前幾天生日我有留離線訊息給他

然後他也有回的事情

我一直以為青蛙會把我刪除或封鎖之類的

結果竟然沒有...讓我有點意外



後來韻如跟我說了一句話



他說     "ahang..你做到很多人做不到的事...就是原諒!"



我當下想了想

我原諒了嗎?

說到底我跟青蛙根本沒在一起過

根本稱不上舊情人

嚴格來說我是因會覺得被最在乎的人丟下甩開

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所以我之前真的很氣他

但是

日子久了......雖然我還是會嘴賤的說他女友是醜版的秀蘭瑪雅

現在我已經想不起氣他的理由了

這樣算是....原諒了嗎???



我又問自己

那我會原諒安嗎??

答案應該還是







不會吧





因為我太愛他

而且他跟青蛙不能相提並論

對於舊情人有的可以釋懷

有些事基於愛而淡忘

有些事不提不想不代表不存在



現在我已經做得到的是把一些東西放的很深很深

控制的好................................

我希望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