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件事情之後

我沒有寫網誌的動力

因為如果不能隨心所欲的些自己想寫的東西

那寫網誌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加上無名一天到晚提醒我VIP期限到了

煩死了



最近這一兩個禮拜整個就是很不順心

只有跟李怡華去運動時可以聊一聊天

但是大多時候心情都很差

因為我已經實行"少吃多動"的方式減肥一兩個月了

也去看了醫生拿了藥

每個禮拜只少去運動五次都超過1個小時

每天吃ㄧ樣的中餐

沒有飯只有青菜跟肉

可是一點也沒有瘦的感覺

體重也只掉了1.2公斤

真的超想大罵髒話的



在公司被糗還不夠

這個月生理期也被打亂遲了超久

醫生說可能是因為我吃的熱量太少

所以開了催經藥給我

要是下個月還是這樣

就不建議我再減肥了

什麼鬼阿

所以少吃多動根本就是屁阿



我現在每天心情都很差

遇到吃飯時間心情更差

馬的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