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根本就是捕蚊燈轉世


全公司的蚊子好像都衝著我來一樣


兩雙白腿被叮的都是紅豆冰不打緊


忍不住癢的我抓的都留下疤了


冬天好不容易才養好的腿


又是狼籍一片…………


 


話說有去年的經驗之後


我已經了解到由於公司位處一樓


前有公園後有小院子


在夏天簡直就是養蚊子的大本營


所以今年我學乖了..盡量不穿短褲上班


不然就是會加內搭褲或長統襪


就是想看你這些死蚊子嘴巴有多硬


但牠們就是不放過我ㄟ


 


婷婷偶而會穿短褲來


而今天整個是穿無袖


但是似乎蚊子都不會攻擊她


雖說這應該是體質的關係


可是我的腿應該已經沒地方可以叮了


也不饒過我…………()


最詭異的是…..


腳邊的捕蚊燈並沒有發揮效用


像死了一樣任憑我被攻擊~~


完全不盡忠職守….


這些學了隱身術的死蚊子


我都看不到牠們所以公司特別準備的電蚊拍也無用武之地


………….


看來我又要花一個冬天來養傷了……..


有誰知道可以消除蚊子咬的疤的特效藥膏快跟我說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