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   每一次的下 都是一種向上飛翔的力量】





一路上,我們流了很多眼淚,


用刺蝟般的皮膚相擁,練習愛情


不斷受傷、不斷受傷、不斷受傷以後的現在,


我仍然相信:


有一天,當練習完畢,


一定會有一個對的人,出現在故事的盡頭


                                                                               -小貓


 


那一天


那ㄧ個擁抱


那一句再見


看著你的眼神    我知道


這次是真的再見了


我和我自己     從此分成了兩個世界


再也               回不去了


 


-----------------------------------------------------------------------------------------------------


 


電影散場後


我問我自己那三個男人我會選誰


陳婷說他會選「小古」


而我   我想…..我會選阿良


因為我相信「愛就是一直付出   一直付出…..


因為我受不了像小古那樣痛苦的愛情


因為我無法想像有Sunshine那樣的人會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愛的發聲練習真的是一部女人的電影


我跟陳婷都哭了


但顏兆禾卻一臉迷惑的走出戲院


孰不知…..有好幾場戲我都深深被牽引


有好幾句台詞都揪著我的心…..很深刻


 


『什麼是愛』


『愛就是 帶著微笑的心痛』


『愛就是 花一輩子都在學習的課題』





愛的發聲練習   真的很好看


走進戲院   然後問問自己   什麼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