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個人真的讓我想了很多事情


想了關於愛情


想了關於夢想


想了關於人生


想了關於我自己


 


我驚訝於他被雷打到而說的一些話


而我可能因為太shock所以回答他


『我們都在找某人的樣板,你可能只是在我身上看到了她的影子』


然而事實上也真的是如此


 


就像某天某人說了一些讓我非常難過的話


當下我真的心碎到極點,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倒楣的人


而忍不住放聲大哭


結果半小時後他就出現在我家樓下說要來安慰我


我很感動


但我當下腦海裡只浮現


曾經那個人也為我做過同樣的事


唉.......這樣是不是很欠揍阿我


 


他問我韻如的事,讓我想:





「是阿,要是就義無反顧放膽不管三七二十一去愛會怎樣」





說不定會有很好的結果


不過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愛】真的好沉重


不知道


男生這樣的生物


真的懂得【愛】【喜歡】差別嗎???


如果輕易的就可以喜歡人


也許他們自己根本也搞不清楚吧!???


 


我們也聊了夢想


我覺得我真的打混到極點


計畫要在過年假期完成的計畫只做了10%


而他好像也是在原地打轉


我笑他想了這麼多…..不要搞到最後又是一場空


就跟我一樣


畫了一張張的畫


結果又在一夕之間把他們全都塗白了


一直在鬼打牆


 


雖然我不想【大頭事件】重演


但我覺得某些程度我們有點像


可是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我們在別人身上學習跟成長


不管是好得是壞的


不管這個人是喜歡我的還是討厭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