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間回不去過去的甜蜜美好


所以我選擇迎接另一段幸福


你說這樣對彼此都好


 


總認為你就像我的MR. Big


每當眼看的幸福來臨你就要打亂這一切


讓我的努力通通白費


不過我的慾望城市不是電影


我們終究回不到那個原點





常問自己


Where am I ???


現在我在另一個人心裡


所以可以很篤定的將你拋得遠遠


 


 


I don’t love u anymore


I don’t care u any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