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首至很常講到真愛這件事

因為他很不要臉的說老韓是他的初戀是他的真愛

但最源頭的起因是因為他之前轉寄了一封Email給大家

信中的主角就是一對其貌不揚到極點

說難聽一點就是不知道新娘是男的還女的

而新郎就像從瘦皮猴樂園跑出來的

(~~~我講話真ㄉ是太賤了…)






不過我們都為這一對戀人下了一個結論


這就是真愛!!!】


後來不知為何『真愛』這個詞兒

就變的好像不是件好事

好像如果兩個人任何一方被冠上『真愛』兩個字

就一定是因為外在已經沒有可取之處

所以吸引對方的只剩下靈魂

這樣一想突然就覺得怪怪的

如果有一個人對我說


ahang 你是我的真愛』


那我高興之餘是不是也該無奈一下

嘖嘖~~~~




不過話說回來

我曾經想問劉裕安的一段話: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生的幸福


  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場心痛


  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那我們呢.......』



 這封信一直存在我的草稿匣裡

寄不出去

我想我跟他應該算是一場心痛吧

不過還好他沒有跟我說過我是他的真愛

(乾笑中……)


所以依照那封標題「愛到卡慘死」 (據說意思是形容愛到深處無怨尤,真愛難尋)的mail的邏輯來說

是不是當你已經忽略一個人的所有世俗的標籤

美還是醜;高還是矮;胖還是瘦;富還是窮;男還是女

只在乎愛還是不愛時

這就是真愛了!!???


我相信那封Email裡的主人翁

在彼此眼中已經一個是布萊德彼特一個是安潔莉娜裘莉了

這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啦~~


 


 







§ 很久一前寫的一篇網誌>>tru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