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看到有位熱心的網友分享了一篇我最近很想買的Dogeared  手鍊


↓土耳其藍..藍的好好看>>看看網友的網誌分享





結果也看了她的幾篇文章

突然有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因為它的種種問號

都是我在心裡跟自己對話過的




還是很不習慣這樣的分開,

夜只要一深就開始停不了的想念。


*******


一不小心從另一個角度重新認識一個人的時候,

一切變得好像跟以前不一樣了。

是這樣嗎?或許吧,我看了又看,想了又想,

發現很多事情相較於從前都變得好陌生。

有時候一百分的執著過了好久以後回頭看可能變成阻礙的原因,

只因為深呼吸一口氣想相信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想相信自己是聰明的想相信這樣才是幸福的,至少會是好的。

但緊緊想握在手裡又能保證什麼呢?



那如果半路上改變主意想順其自然,那自然又會走向什麼結果呢?

會不會讓本來的執著本來的堅定變成了一種愚弄跟欺騙?

還是小朋友的戲言?

從嘴巴裡說出的每一句話,

到底是承諾還是夢想,到底是幻想還是隨便講講?

一雙小手握不住期望的世界,

在想要達到願望的下一秒又發現根本沒有什麼事情是確保不會發生的。

就這樣徘徊在不知道該不該幻想該不該做夢該不該期待的矛盾之間。





在幸福跟爭吵之間 在堅信與動搖之間

有多少累積的心情多少付出的用心

有多少不滿的情緒有多少

受夠的言語交錯驗證這一正一負的選擇。


(以上引用自montblanc)





曾經以為可以很有自信掌握的

其實不如自己想像的堅定

現在質疑猜測不知所措的

卻好像有那麼一點不可思議的美好

曾經確信擁有的

不如現在真實眼前懷抱著的

曾經那麼任性那麼無理取鬧

現在可以因為一句甜言蜜語樂於做一個跟以前不一樣的我

 


上一秒我還徘徊在不知道該不該幻想該不該做夢該不該期待的矛盾之間

但只要你輕輕的握住我的手

我就可以安心,然後不再胡思亂想



我不要把你跟任何人比較

因為在這一刻我能感受的是你的心跳不是別人的

當我跟你說

我不怕投入的太快,只怕失去你失去的太快

這表示....................... 我改變了

當我真心發覺喜歡你叫我寶貝

這表示
....................... 我改變了

當我結結巴巴的對你說 愛你

這表示
....................... 我真的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