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天我的心情轉折之大的


為了我跟小毛球的事情


我幾乎動用了我身邊所有可以動用的人阿


連吳純瑩的小智都被我抓著問了一堆問題


半夜找我去打擊場的李孟鴻也是


莫名奇妙的聽我說了一堆


還有他那個一直被我們瞞著的同學


那傢伙也陪著我聊了一上午


最早知道我跟我們事情的韻如


也像是陪了我洗了一場三溫暖


這些朋友都是為了要安慰我


或是為我解答男生到底在想什麼阿


因為我跟他都不擅於談戀愛


所以他抓不到我的情緒我也摸不著他的頭緒





 


經過這件事我必須要說


Camel真是我的好學長外加戀愛導師阿


他看到我的msn暱稱之後主動關心我發生的事


我當然也跟他講了


沒想到Camel很認真的還用電話跟我講


告訴我應該怎麼樣怎麼樣


真是聽君一席話勝讀萬卷書阿


然後我突然發現


我真的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過去劉裕安把我被像公主一樣捧著


只有我鬧彆扭耍性子的份


我甚至從沒有想過今時今日我會為了另一個人


傷腦筋到這種地步


也真的是把我以前那種被擺的高高的


女王的尊嚴拋到超遠的


天阿…………我想我是真的很看重這份感情吧


但當下我想的只有要是能挽回


我可以從公主變成普通人


 


好加在現在已經雨過天晴


我像個笨蛋ㄧ樣


害的身邊的人跟著我一起擔心


真的是要對我這些受害的朋友來個一鞠躬http://f7.wretch.yimg.com/color23/128/1713365950.jpg


戀愛這回事真的事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啦


 


 


剛好在Facebook上看到一篇文章


雖然狀況跟我有點不一樣


但是也是看的我心有戚戚焉啦


分享一下


 


>>>>連結去看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