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盡理由說服自己


這份感情的結束沒有想像中的讓人心痛


對那個還活在一個月前的自己說:


 


他是工作太忙吧?


他覺得我不夠美吧?


他心裡還有那個她吧?


他根本不懂女人吧?


他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吧?


他只是喜歡追求別人的感覺而已吧?


他害怕失去所以逃避吧?


他不敢去面對我丟給他的所有問題吧?


是我對他的要求太多吧?


是我讓他覺得不能做自己吧?


是我讓他覺得不開心吧?


是我不是他所要的那種女孩吧?


是我對他的感情放的比他想像中的還多吧?


是我之前對他的溫柔他的好都太過高估吧?


 


然而


你的無所謂


你的若無其事


卻把我所有用來逃避失望的理由全部擊敗


你就像把一個人拖下了愛情的渾水裡


當別人快要溺死時


自己卻提著氧氣筒輕鬆自在的游上岸


然後轉頭就走


 


那之前的火花到底算什麼


對我的好那溫柔都眼神也都只是假象吧


你口中斬釘截鐵的愛好像一場夢


既然如此      當初何必開始


 


其實      說這麼多幹麻


結論只有一句


你不愛了


(更正:也許你根本沒愛過)


 


想要不在乎   想要灑脫   想要就當這一切是一場鬧劇


笑笑就過去了


              真的好難做到


 


說到底


你還是丟下了我   


你還是成為了你口中永遠不可能成為的那種男人


到最後


我還是只是你的一個12分之1的實驗品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