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真的決定了之後   



才開始害怕     開始捨不得



 



捨不得     跟大家一起努力的目標



捨不得     放下耕耘兩年多的成果



捨不得     忙碌卻忙的很快樂的工作



捨不得     每天充斥著辦公室的笑聲



 



害怕     自己沒有想像中的勇敢



害怕     編織的憧憬根本不如期待




害怕     那些自以為的堅強其實很脆弱


   


我最害怕的是將要離你遠去







儘管你已經把我從心裡剔除



就算     你不再像從前一樣關心我的生活



甚至     不會再為我彈著稀稀落落的和弦



也許     你自始至終都沒有真的喜歡過我



要是     當初沒有開始或許不會這麼難過



 



很快   





我就要離你遠去



只是時間   在我們之間已經沒有意義






 



所以我強迫自己開始習慣



習慣  深夜回家沒有你的陪伴



習慣  少了你在身邊時的不安



習慣  沒有你跟我分享大小瑣事



習慣  一個人睡沒有你的聲音哄我



習慣  聽不見你接電話時的口頭禪



習慣  MSN上沒有你的訊息留言






習慣  你已經不愛我的事實




 



這一切的一切



是因為捨不得你



所以   必須狠下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