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李怡樺問我


「ㄘㄟˊ~才在一起一個月而已,是有多愛?!」


元太也說我


「ㄘㄟˊ~才在一起一個月而已,是有多愛?!」


知道這件事的人他們都會說


「ㄘㄟˊ~才在一起一個月而已,是有多愛?!」


就算嘴巴不說心裡也是這樣想


「ㄘㄟˊ~才在一起一個月而已,是有多愛?!」


至於小毛球怎麼想? 不用問,他一定也打從心底覺得


「ㄘㄟˊ~才在一起一個月而已,是有多愛?!」


說真的,我自己也很想問自己


「ㄘㄟˊ~才在一起一個月而已,是有多愛?!」


用不用這麼牽腸掛肚???





 


但就真的每次想起來就很難過


那種心情別人真的不能體會


就算他們嘴巴說懂你


可是其實他們都在心裡覺得我是個笨蛋吧


慢慢的


我也開始覺得自己是個笨蛋





 


從認識到分手  是整整兩年


見識了他的認真


搞笑


執著


龜毛


貼心


溫柔


可愛


幼稚


以為我愛上的是一個


不管是星座、個性、興趣、夢想都很契合的傢伙


但漸漸的


我開始覺得自己是個笨蛋



把感情當成一場玩笑


對別人的付出視若無睹


一點點認清自己好像被耍了一樣的心情


很糟


讓我每天都問自己


 


「ㄘㄟˊ~才在一起一個月而已,是有多愛?!」


 


但是我就還是會痛


會傷心


就像我的左手小拇指的舊傷一樣


不去管它就不會怎樣


但輕輕扳一下就疼到指尖


 


所以




就像他根本不在乎我的感受一樣


是不是


『不在乎』


才是在愛情致勝的首要法則?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