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勇盛先生說要幫我下載的ONE TREE HILL下載了八百年還沒給我

所以人齁.....靠男人是沒有用的

朋友比較實在

前天去眼科複診的時候屁屁如就把最新一季全部抓給我了

二話不說回家馬上打開來看



才看了兩集我就失望了

美國編劇公會是在搞什麼鬼

自從上一次給我罷工,害我好久都沒影集可以看就算了

現在又毀了我最愛的一部影集

第五季已經有點點多餘到了第六季整個就變的歹戲拖棚到一個極點

所有的角色都亂了套

劇情感覺也是為了湊集數的

很多沒必要的畫面

過去我所愛的ONE TREE HILL不見了

這真的是讓我跟屁屁如罵聲連連阿



還好老娘我本身是個有始有終而且十分念舊的人

我還是一集集的看了

Nathan跟Haley仍然是我最喜歡的一對

還有他們的兒子Jamie也太可愛了吧

至於其他的,我大多把注意力放在



[  Brooke愈變愈正,還有那個妝化的真好看 ]
[ Payton怎麼怎樣穿都好好看喔 ]



諸如此類跟劇情無關的事

不然我一定會很氣後來的編劇搞砸了這樣一部讓我著迷的影集



不過,說真的我最嚮往的生活

就如同劇裡一樣(不是他們所有人都搞過一輪的那種生活)

是那樣的友情還有那一種對從小到大成長的人事物的認同感

我還喜歡可以像Haley一樣每天吻醒身邊的另一半

我喜歡被像Nathan一樣永遠把自己擺在全宇宙第一位,比夢想還重要的人愛著

所以說到底

就是投射了一些情緒到電視劇中







↑Haley第一次彈唱給Nathan聽的一首歌

很重要的一個片段

我想起了當初為這部影集著迷的理由

齁....又忍不住再感嘆一次,以前真的好好看喔

只希望....編劇

不要再給我耍寶了....好好把它寫完吧!!










同場加映一下





    one tree hill裡超有才華的Haley唱的Halo


    我愛的美劇前三名one tree h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