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分手後

我覺得我每天跟別人說話都像在跟自己對話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是個莫名其妙的人

需要講很多很多的話

然後在從這些對話中去思考問題

也許是我的愛情經驗少的可憐

不知道自己做的到底是對還是錯

我又是個藏不住心裡話的人,尤其是不開心的事

所以常常做出說出一些自己會後悔的事



人家常說戀愛的人會變笨

以前才不信但這次我卻真的體會到了

但我不只戀愛時笨,分手後更笨

神經兮兮到我都開始討厭自己

雖然心裡明明知道這件事根本沒有對錯

但就是好像被瘋婆子附身一樣

找很多說法跟藉口安慰自己分手不是我的錯

分手後的我根本是另一個星球的人

我不知道是只有我會這樣還是很多人在感情挫敗後都是這樣

他曾說過我在他眼裡是發光的是美麗的

其實我也覺得在我心目中他是溫暖的是可靠的

可是分手後他變回他的陰沉外星人,我就變成討人厭的八婆

天知道我有多痛恨這兩個月以來的ahang

最可怕的是,事情是在我不知不覺中變成這樣

兩個月裡,我變成EQ零蛋的傢伙!!



吳純瑩是我這三個月以來,我發洩開心與不開心的垃圾桶

同星座的兩個笨蛋,每天講一大堆屁話

我喜歡聽別人講屁話,因為我自己也很多屁話要講

跟她講著講著,我就慢慢明白一件事

其實對於愛情我們都把自己放的太大了

戀愛時把甜蜜放很大,分手時把傷痛放更大

再講著講著,我又認清了一件事

就是我根本沒那麼喜歡他,我只是喜歡跟我在一起談戀愛的那個人

那個會為我從中和飆車到士林,會跟我手牽手看展,會跟我撒嬌的人

我只是喜歡自己在他眼中是發光的是美麗的

我只是愛那個愛我的時候的他

他講過的一句話:「反正我也不是你喜歡的型」

這句話是不對的,因為我從來不是因為外表而愛一個人

我寧願解讀成這個被畫出來的人型

應該是建立在真心愛我,願意陪我度過喜怒哀樂這些基礎上

很顯然這個人型對他來說是不合身的

我要的愛情是專一,獨一無二,無法取代的

如果他沒有讓我覺得自己是他心目中全世界最重要的

那我也不會是他的真命天女

慢慢的,我也不會再去在乎他在想什麼了

所以到底還再執著什麼,到底還在逞什麼口舌之快

我想我只是生氣他沒有做到他的承諾吧

但男生承諾會好好愛你,會把你當一輩子的寶貝這些話

本來就只能聽一半,這是早就知道的事

只是不願意去承認我們都沒這麼愛彼此的這個事實

當分手了,事情不過就是回到原點

還在失戀的那個輪迴裡打轉時,我覺得自己被排除在原點之外

變的比單身時候還要孤單寂寞

就像站在雪地裡吃冰的人,要拿好多好多衣服跟棉被往身上堆

我也需要跟朋友講好多好多話,讓自己顯得沒那麼孤單

吳純瑩、李孟鴻甚至是秋明都是我的棉被

不過這些棉被也讓我明朗:這個人不是我的人

我只能說……..棉被們,辛苦了~~~



這篇網誌從開始寫到這裡大概花了我三天吧

因為總是有很多新的體悟冒出來

與其說是看開了,倒不如說 我心裡深處早就知道了

只是一直找不到一個沉澱的機會

畢竟要承認自己很糟糕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分手而誕生的瘋婆子,讓我做了一些重大的決定

可是我也慶幸因為他而讓我有這個決定

這是附身後的瘋婆子唯一做對的一件事

最近一直把太多心思放在一些無謂的事情上

雖然我還在生氣屁屁如半途而廢

但好像也是該開始認真的做準備了

delete桌面上的小毛球資料夾,清空資源回收筒

接下來的人生,要為自己而活




↓被拿來當棉被的一首歌,是讓我有勇氣騰空心境的關鍵歌曲 (播放請關肥皂盒)


我知道你很難過-蔡依林

作詞:胡如虹 作曲:葉良俊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愛一個人 需要緣份 你何苦讓自己 越陷越深
別傻得用你的天真 去碰觸不安的靈魂 
每一天只能痴痴的等  

愛一個人  別太認真 你受傷的眼神 令人心疼
沒有一個人 非要另一個人 才能過一生
你又何苦逼自己 面對傷痕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
別問怎麼做 愛才能長久 這道理有一天你會懂

我知道你很難過 昨天是戀人 今天說分手就分手
別問你的痛 要怎麼解脫 多情的人註定 傷的比較久

愛若變成了刺 思念也成了痴 也許心碎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