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時候,樂觀積極.認真負責.大方得體的面對世界。

有些時候,任性叛逆.固執挑剔.憤怒吶喊的宣洩自己。

當然也會,溫柔關心.包容體諒.聆聽,也對朋友傾訴。

也許極端地對待情人,依賴,卻又控制,可愛,卻又殘暴。

某些時候,憂鬱低潮.徬徨恐懼,有些時候,天真無邪,熱情洋溢。

也許,不為人知地,黑暗.憤怒.扭曲。

也許,偶爾想放浪形骸.拋棄一切.迷幻.自由。

也許,自己都無法容忍的,自私.血腥………


身為一個人,我們都常感覺到內在有許多個人格同時存在著

有時,這些人格們甚至交戰著。


                                                                                        ─────BY 范曉萱







從【絕世名伶】那張專輯開始我就喜歡她了

這個重新擺脫世俗加註在她身上形容詞的女孩

從甜美、天真、清新的小魔女蛻變成獨立、自由、創造的音樂人


我喜歡她那股追求自我的勇氣



也許我們看到了很多面的范曉萱

但實際上也從她身上看到了很多自己

我同意我的內在也存在著兩種以上的人格

一個是懦弱、不安、缺乏自信的那一面

一個是開朗、樂觀、傻裡傻氣的那一面

兩個都是我,甚至還有更多隱性的個性在蠢蠢欲動

但是我想這就是我之所以是我的原因吧


男孩們總是不懂女生在想什麼


我只能跟那些老愛抱怨女友怎麼這麼難捉摸的男孩們說


女生就是由很多很多人格所組成的


有可能這一秒歡天喜地的跟你去看電影


下一秒就因為你說了前女友的事情跟你大翻臉


有時候喜歡你在朋友面前裝的很Man的樣子


有時候又喜歡你耍娘跟她聳肩撒嬌裝可愛


她會跟你耍任性,會管你吃東西穿衣服,會無理取鬧也會板臉孔


不要問為什麼女生這麼麻煩


你愛她就應該要去接受她每一種表情每一種個性


就像她願意把你的缺點都看成優點一樣






好啦….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女生都是這樣


所以我就自私的以偏概全了


因為我是這樣的女生


我希望喜歡我的人是喜歡我的全部


有時候,我會因為另一半的個性而變成不同的面貌


但不管是平常的我還是戀愛中的我


不管是裝可愛的我還是鬧脾氣的我


就因為我有這麼多種情緒跟個性


我才會是我


不是嗎??









Almost 100% 的范曉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