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能放工作照,先放一張收工後去吃飯逛街的照片


昨天是我拍片拍過最開心的一次

因為這支片的預算很少加上馬丁想訓練我學製片的東西

所以從一開始的找參考影片到試鏡

再到拍片現場也許之後的後期,我都參予了

在找reference時就看到很多有趣的資料

主要也是這支廣告是動畫為主的片

所以我感覺比較多也比較感興趣



以前雖然也有幫忙試過鏡

但是都沒有像這次一樣是帥哥

試鏡的那幾天我只感覺身上都是男模留下的古龍水味(簡稱:男人味)

雖然來的人年紀從23歲的一直到42歲都有

可是模特兒不虧是吃這行飯的

每個人都保養的很好

好幾個40幾歲男模身材和皮膚都還是讓我讚嘆阿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找了李宗憲來試

首至也說他只要好好『整理』一下也是有當模特兒的料ㄟ

不錯不錯...要是這樣我可以當經紀人嗎??哈哈哈


這支廣告有三個主角(一女兩男)

女主角是內定的,都會男客戶選了一個沒有來試鏡的


只看了modelcard就決定了,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幸運

商務男則是選了一個我在試鏡時就覺得他是全部來的裡面最帥的

明明才28歲卻要演30幾歲,一直被我們說是『演老的那個』(哈)

以前最多只幫過試鏡的我,這次連定裝也是我拍

加上這個客戶向來很龜毛,連照著給的資料訂做的服裝

在第一次定裝後還是要修改,所以我跟這幾個演員也就多了很多相處的機會

為了不要讓他們在等待時太無聊

我就一直跟他們聊天,還有跟造型師秀芬他們猛講一些好笑的事

(
~~現在發現要當娛樂high咖也是很累的………)

所以整個工作氣氛都還挺不錯的


也才發現,18歲的女主角不像其他人說的那樣

她根本就是很天真活潑又愛搞笑的小女生

其他兩位男主角一個跟我一樣大,一個沒有外表那樣正經八百

都是很好聊又很nice的人

演都會男的懷仁整個也是很自戀啦,說自己帥都不臉紅

但是其實是個很認真的傢伙,知道腳本裡有可能要跳舞

還請了舞蹈老師來教他,真的是很看重這次廣告機會阿

演商務男的競恆,不穿西裝時也根本就是個年輕人阿

(
我覺得他不管是穿西裝還是穿T恤都很帥~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我覺得他根本就很好聊,剛開始還以為他很嚴肅

都是西裝的假象啦!!!


拍片當天還有發生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連馬丁都說他很少拍廣告可以這麼輕鬆愉快的

我想我這個化妝間搞笑王應該效果是還OK

基於商業考量…………………

拍片當天的工作照還有好笑的事就等片子上了之後再放上來吧


不過這次有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可以這樣玩的一支片了

也很開心跟演員們都相處的很好

算是有交到新朋友啦

開心~~~(以秋明的口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