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首至最常討論的話題


剛好晚上看電視時看到陳致遠的『紅粉知己』


挖哩勒~~超級辣身材又好,根本就是皮卡丘發電機吧


這種人當人家紅粉知己是想氣死誰阿


 

這個問題纏繞著我跟首至好一陣子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值得探討的問題


如果一個人可以接受紅粉知己的存在


或是他()就有所謂的紅粉知己


甚至有些心事只跟紅粉講


(像陳致遠是比賽完心情不好第一個打給紅粉而不是老婆)


那我只能說,這樣的人跟我的觀念差很多


心裡OS不只差很多是根本覺得這種人很點點點


因為依據首至的說法是





【嗶!(消音)那你就去跟紅粉知己在一起就好了阿,什麼只是朋友,嗶!】







然後又回到我一直很執著的點


就是:另一半一定就應該是除了家人以外最重要,無法取代的人


如果你是抱著男()朋友可以再找


紅粉知己這樣的朋友一輩子只有一個的心態的話


那真的是讓人很難接受(應該是大部分人都不能接受)


而且要是我男友的紅粉又是像陳致遠那個那樣的話


我就會請她搬到火星去,遠離地球!!






元太說:馬子是跟家人一樣重要的人


懷仁說:有心事只會跟女友說


首至說:真搞不懂那些有女友還交紅粉知己的人


我說:另一半就是當下最愛的人



 


所以當昨晚地震來時,在睡夢中被劇烈的搖晃嚇醒


踩過倒了的電風扇跟呼拉圈


我腦袋裡除了『怕穿的很醜被壓死』之外


閃過了一個人


因為不知道這樣的搖晃度是幾級的地震


想他是睡了還是在回家的路上


雖然應該是不會發生什麼事


但這種害怕的感覺卻很強烈


 


所以又回到了最前面的問題


如果你的另一半在天災發生或是阿共仔打來的時候


是先關心紅粉的安危的話


表示你不是他心目中最重要的人


………真的還不如分手


成全他()跟那個紅粉吧!!!


 


這樣的話


我還真想問問來看我文章的人


           【逼人二選一】


Q你們情願情人去一夜情還是有個友達以上的紅粉知己???





(逼人二選一就是一定要選一個不然會被蔡頭跟湯尼陳輪暴~哈哈哈)


開放非會員留言,敢選的人就留言跟我說吧~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