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純瑩最近在狂丟履歷找新工作

話說他現在這個化妝品公司的工作也做了一年

老愛稱自己是OL的吳小姐禮拜天總是很難約

不然就是要早早回家

因為她會說『隔天要上班ㄟ!!』

如果有看她網誌的人就知道

她有十分嚴重的【星期一症候群】

就是放假後再回去上班會覺得很煩

這時我就會叫她看看我

幾乎是沒有假日的

所謂的加班加到隔天的已經是司空見慣

她這樣已經算很好的了


但是上禮拜瘋狂的忙碌(其實現在想想也還好)過後

這幾天覺得好空虛

雖然手邊的東西還是沒有停過

可是莫名的失落感還有厭煩感慢慢的壟罩的我

不是說是因為比較閒的關係

因為就算案子告一個段落

還是有很多之前沒弄完的事項沒看到設計資訊要補回來

就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很奇怪的邪惡的煩躁的小毛球鑽進我的腦袋裡

有時明明公司氣氛什麼都很好

但我卻笑不太出來...................很悶提不起勁

高立跟首至都問我是不是最近太累

我也回答不出來.....我不是累......只是.......唉~~說不上來

大概只有吳純瑩才知道我的梗在哪裡



現在會覺得忙碌到累癱

沒有心情跟體力去計較一些鳥事

也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