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出處於me+2(復興學姊)的相片





今天有一個朋友突然對我的感情下了一個註解


「又沒在一起很久,應該不會難過吧」


明明我根本沒有挑起這個我不喜歡的話題


卻又再一次聽到這樣的結論


那段對話的開始不是只是「最近好嗎?」這樣而已嗎???


雖然有人如果問我  為什麼分手


我給不出一個好的答案


因為我自己都沒有答案


可是能不能不要再以 「又沒在一起很久」當做結尾


但他這樣說了我只有淡淡的回答:


『有放感情,就會難過』


 


對我來說,在一起十年分手會痛,在一起十天分手也會痛


也許有些人可以愛的快去的也快,我其實某種程度很羨慕這樣


但我想我還是一個比較敏感血肉之軀吧


我想每天聽我唸唸唸但又會回頭也互相鼓勵的吳美蒂


應該很暸我的點在哪


脆弱但又不停被鞭策


我們嘴巴一直告訴自己要move on


而實際上我們也都認真去實行了


最近幾天不管是跟MD一姐幫的聚會


還是跟新朋友懷仁去看電影


還有上次懷仁加上競恆硬湊一咖的王氏家族聚餐


都讓我暫時忘了之前那一陣子的失落感與不安


原本被揚起的心情,因為那句話


有種瞬間被打擊到的感覺


 


還愛嗎?是的


矛盾嗎?是的


會難過嗎?是的


但你知道你要前進?是的


不能忘了快樂是最大的原則對吧?是的


 


因為我有投入所有的心思去愛過


所以失去了的那種失落是永遠存在的


就像我說過的:


那種感覺只會有深淺,只有慢慢變淡,但不會消失


所以不要再跟我說


「又沒在一起很久,應該不會難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