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莊竣凱因為連休整個太無聊,所以問我晚上要幹嘛


原本說要去逛逛,但我覺得士林逛膩了,其他地方又不知道要逛啥


凱就突然提議說,阿不然去騎車


我聽到當下有抖了一下


因為寶哥他們每次約我都不敢去


誰叫公司那些人都騎很逼人的路段


我覺得跟他們去騎我一定會往生在半路


但莊竣凱邀的我想了一下


覺得應該還好,起碼凱跟我一樣應該是弱雞一枚


所以晚上就牽著我家新買的小白就跟凱上路了


 


我們沿著三腳渡碼頭開始騎,一開始其實都還好


沒有想像中的來的難熬


可能是因為我們也騎的很慢吧


就慢慢騎,吹吹風


沿路還看到很多路人也在騎,但他們都把車子弄得像檳榔攤似的


超閃超閃….整個很像行動花車


晚上比較涼而且有風所以感覺比較沒有這麼熱


當我們一口氣騎到關渡


凱就說:「诶~關渡到了ㄟ」


我有點出乎意料,原來關渡沒有想像中的遠啊???


但是原本好像都很OK,一停下來我的汗就開始飆


最機歪的大失策就是我還背著包包


因為包包很重騎的時後肩膀要一直撐著不然會滑,整個相當難騎


到了關渡,為了證明我們是騎車來的


還拍了一下照,然後凱說那接下來哩


我就說了一句讓她冒汗的話:那再繼續騎到淡水吧


然後……我們就又一口氣騎到淡水了


不過第一次騎的我碰到坡還是很弱的下車用牽的


哈哈哈


聽著音樂其實很快就到淡水了





我跟凱就跑去找章俊祥,一方面炫耀一下,我們兩個弱的要死的人也騎到了


一方面是去跟章俊祥要免費的水喝,還有MD冷氣真強超舒服


邊根章俊祥聊天就邊開始後悔


『阿勒….阿待會是要怎麼回去』『想到要回去,就好累』


我真的是覺得人不要一開始就逼死自己


循序漸進就好,還跟凱在想說阿不然就做捷運回去好了


~~真想偷懶


可是最後我們還是踏上車,又一口氣騎回關渡再騎回家


 


回家的路上我還跟凱講說那下次再騎去三芝好了


結果他黯黯的說:做人不要這麼逼


哈哈哈哈


不過我想我可能還要再多練幾次才有辦法跟寶哥他們去吧


否則一樣是要幫我準備救護車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