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每天都要吃早餐


因為這是一種Rock'n roll的Style ~~」




禮拜六起的一個不早也不晚

因為有一個傢伙很怪異的約我吃早餐

那個人就是蘭競恆

直到我走出家門走到怡客前

我都還在想說他應該是開玩笑的

哪有人這麼無聊一大早從板橋騎車來士林就為了吃頓早餐

但心裡又默默在想,讓我這麼早起床

這傢伙要是呼巄我他就死定了!!



結果雖然小小遲到一下,但他真的大老遠來找我吃早餐

依盧廣仲的Style來說

這真是太Rock'n roll了~~哈哈

早起又是一個素顏

每次跟蘭競恆出來都沒有一次是打扮好美美的ㄟ

但是這一天的天氣真的是很不錯

陽光很大但不刺眼

真是個早起吃早餐的好日子



我們兩個點了怡客貴的要命的餐點

配著晴朗的天氣跟隔壁小孩嘻笑的聲音

隨便啦哩拉雜的亂聊

平常周末都會睡到老媽叫說吃中餐

今天早晨這樣竟也在一堆沒有重點的話題中愉快的度過

真是不錯不錯



可憐的競恆,原本可以陪我ㄧ起去聽曹格的私房演唱會

但前一晚臨時被通知說要再定一次裝

所以吃完早餐他又大老遠的騎回家

哈哈哈~~真是辛苦阿



下午我就跟琡育去東區找代辦聊了一下申請學校的事情

然後就去信義誠品找陳婷

今天是他家曹格的小型私房演唱會

一進去牆壁上就播放著曹格的私房照片

從小時候到長大一些未公開的照片

還有露屁股的,聽說後來那段VCR不小心來有露到蛋蛋

但要不是陳婷有說,我根本看不出來

我只能說:曹gary要露蛋就要效法梁朝偉,露的徹底一點啦!!噗噗

主持人是朱衛茵,可是我跟琡育都不喜歡她很假掰的腔調

還寧願曹格單純唱歌就好

因為不是我要幫自己朋友家的藝人說好話

gary的歌聲真的是很棒

尤其一些抒情歌的情緒還有唱腔

都有一種很感人的FU

像我很喜歡寂寞先生的曲,悲傷孤獨的心情都表達在一首歌裡

可惜我也很愛的甜蜜情歌"超級市場"沒有唱

gary倒是唱了很多對他意義重大的歌,除了華語歌也有英文歌

要不是坐在木頭地上,很硬腳會麻

我覺得像這樣的音樂會真的很不錯

比起大型華麗的演唱會,可以更清楚的聽到歌手的歌聲





很開心競恆約我早起吃早餐

讓我一大早就有好心情

感覺一整天都過的很充實

可以這樣悠閒舒服的過一天

真是人生一大滿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