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有些人來說,這大概是全世界最浪漫的一句話

我還沒有很認真想過如果有一天聽到這句話

會是在怎樣的場合跟怎樣的對象還有會有怎樣的橋段

雖然曾經有一個傢伙在行駛中的車上對我這樣說過

「阿不然,就結婚吧~

什麼叫做阿不然阿...........嘖嘖

求婚,好像是件應該要很慎重很大費周章

不是還有人肉麻兮兮的租下電視牆

我倒覺得這招很爛.....

除非你很肯定對方一定非你不嫁,不然很容易沒有台階下



~這陣子真的很容易出現婚禮啦婚紗啦的畫面ㄟ

美君的朋友小晴就才剛結婚

是我幫她設計的喜帖,上禮拜阿炮才幫他們剪完婚禮紀錄

小晴的婚禮影片,才看一小段(小晴對Mar桑的一段話)

我整個差點要哭了.....可能是因為小晴跟我同一天生所以特別有認同感吧

雖然差了6歲,但是看到她好幸福也好為她開心

不過還真好奇那個像混山口組的Mar桑當初是怎樣求婚的??


最近公司裡在討論羅景任導演拍的

【伊莎貝爾 12星座求婚篇】

每一篇都拍的蠻有感覺的

我最後看我自己的星座魔羯

看的我邊哭邊笑

怎麼會這麼可愛,我真的就喜歡跟情人做一些平常到爆的事

就算不是路邊吃關東煮,也會是騎著機車趴趴走

或是坐在客廳看DVD,聊電影情節跟一些廢話

那個畫面也許是這樣:



「那個男主角也太白癡了吧,如果愛她就要說ㄚ,你看!被追走了吧~

「對阿,要是我就不會這樣~

「是齁~那要是你會怎樣?

「我會對她說:我們結婚吧!

「蛤?還沒在一起就求婚喔?會不會太快?

「我是說,我們結婚吧!

(
雙手嗚著臉,一副不可置信,眼淚在眼框打轉,穿著很隨便的大Tshirt)

「我....................我願意~~~





哈哈哈~~自己在那邊寫劇本寫的很爽
不過如果真的是這樣,不用999朵玫瑰我也覺得很浪漫

我真的是很魔羯齁~~~



來看看12星座的()求婚故事吧



水瓶座 》最愛忽遠忽近 若即若離的告白



雙魚座對死纏爛打的求婚攻勢 最沒抵抗  



牡羊座 看上眼的 一定是最有正義感的男生


金牛座 》喜歡選擇給他安全感的另一半



雙子座 最重視精神層面的求愛行動



巨蟹座 對男人無辜祈求的眼神最沒輒


獅子座 愛她 就要讓全世界都知道



處女座 》要她說我願意 得先遵從她的完美主義



天秤座 》對思考周密的告白 最無力抗辯



天蠍座 》無法抵抗語文能力極佳的示愛



射手座 喜歡自由奔放的求愛



魔羯座 平實的話語 比甜言蜜語更有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