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洗腦了

天ㄦ阿~~~~

因為廣播一直播,電視一直放

我的腦袋已經漸漸被瑤瑤【愛的抱抱】佔據了

好恐怖的一首歌

明明就覺得很鳥的歌詞還有MV

但是會忍不住就哼了起來

瑤瑤是外星人派來給地球人進行腦袋重組的吧

嘴巴合不起來邊唱愛的抱抱

頭上的芭比娃娃是什麼鬼

可是我想男生應該超吃那套的

因為……………連我都被洗腦了













但明明慢歌唱的還OK

果然是那隻芭比娃娃出問題啦!!













有毛病的還有MV編劇跟導演吧

都要拍情歌了還找一個這麼醜的男主角

我看根本主要橋段是放在搖搖淋水濕身的畫面吧

嘖嘖~~~~演藝圈好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