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如果一早進公司時看到門口有一隻貓躺在門口


單就片面的解釋乍看之下好像是一件挺慵懶愜意的事


但是!!!!!我今天早上看到的是躺的很軟趴


已經去跟上帝打交道的小貓屍體


話說一開始我一直試圖想說服自己牠只是剛好睡姿比較醜罷了


畢竟公司門口常常會有貓阿狗的逗留


而且除了呆在地下室的彭勇盛外一早還沒有其他人進公司


我又不想很俗辣的去樓下叫他


所以整個有點想要忽略牠的存在←(老娘剛剛什麼都沒看到)


 


好加在,小助理琡育沒過多久也來了


我帶著有點抖的聲音問她


「ㄟ~你看牠是在睡覺對吧」


結果琡育拖著長長的下巴搖頭說


「我剛剛從前面走過來的,牠的嘴是開的」


聽到她這樣說,看來我也無法再假裝牠只是打哈欠了


當我們倆還在討論是不是要等天不怕地不怕只怕螞蟻跟猴子的秋明來再說時


等天不怕地不怕只怕螞蟻跟猴子的秋明也進公司了


她的表情跟琡育剛剛的一樣


此時彭勇盛也上樓了~~


天不怕地不怕只怕螞蟻跟猴子的秋明這時也展現她小女人的一面


叫那個起碼有當過兵的彭勇盛去抓那隻貓


因為實在是怕寶哥等下上班停車時又把牠輾一次


所以我們也趕緊去拿了鏟子要去對面公園挖洞


天兒阿~~為什麼一大清早的,我們就要做埋屍體的事!!??


 


我跟琡育挖了半天洞還是很小


所以此時也只能苦中作樂的開玩笑說


我們兩個很不適合殺人~因為等挖出毀屍滅跡的洞時自己也累死了


後來可能彭勇盛看不下去兩個手腳不靈活的女生在那邊笨手笨腳


乾脆自己來挖(反正要當貓之送行者就要做全套的)


邊挖後面還有歐巴桑走來說:「少年ㄟ~拎杯種蝦米」


我尷尬的跟她說:「我們要把公司門口那隻小貓埋起來」


歐巴桑竟還回我說:「那拎艾ㄡ卡深一點喔!!


此時我只能以大冒汗來回應她~~


因為總不能回她我們在"種貓"吧.....


 


話說後來當洞挖好,我用餘光(因為我實在不太敢看)


看到彭勇盛去把貓仔屍體抓過來時


我真的有點貧血加想吐………


原本想說,接下來的工作就交給看似很娘但緊急時刻也MAN得起來的彭勇盛去做就好


但等他把第一把土堆到貓仔屍體後


我以為還好應該看不到了,孰不知~~


當我轉過來蹲下去想幫忙推土時


我眼巴巴的看到貓仔的臉上都是螞蟻還有點血


當下那瞬間整個有呆掉ㄚ我


心想:「挖哩勒ㄌㄟ!!!第一把土不會先蓋住最恐怖的地方喔~~阿彌佗佛……阿彌佗佛……


不過話說回來難怪天不怕地不怕只怕螞蟻跟猴子的秋明不敢去處理


因為屍體上有螞蟻阿……………好恐怖額


我跟彭勇盛就趕快把土堆一堆鋪平


然後他又去拿水桶把門前的血跡刷乾淨


我猜不到此時他的心情是怎樣,也許是一如往常的沒情緒跟很冷靜


但我個人是有點反胃,只想著趕快結束這恐怖的早晨吧!!!!!!!!!


 


不是有一句俗話說:死貓掛樹頭;死狗放水流….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古時候會有這樣的俗話(知道的人拜託告訴我)


但我想把牠埋起來已經是我們能做的最大的極限了


經歷過這樣算是很莫名奇妙的經驗


我跟小毛球一起做過的事從上山看夜景到一起埋屍體(還有點對仗勒!!!)


整個跳痛跳很大但也算是可以在小本子裡記上一筆的事蹟了


 


OS:誰想要這種鬼事蹟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