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這東西真的平常好的時候很好
等到一有問題全部的問題通通冒出來了
真的是賤翻了!!!
因為舊的ACER筆電怪怪的拿去送修
後來想說為了要出國方便
老娘發狠花了3萬多塊買了APPLE的新小白
特地請凱凱幫我增加新的記憶體跟硬碟空間
又請學弟幫我灌好軟體
這樣弄一弄又搞了一個禮拜
結果灌軟體時學弟突然發現螢幕有暗角跟陰影
只好又請APPLE的人來換貨
機歪的是我拿去給凱凱看時他說
"哪有暗角~這是正常的吧,是你公司光源的關係吧"
挖哩勒~~真的到了法雅客看暗角就不明顯了
靠....現在到底是怎樣,我在公司看就是很明顯阿
原本我想說如果是這樣那就算了
但凱凱說為求我安心還是讓APPLE的人換新的給我,反正還在7天鑑賞期內
可是這樣一搞又要一個禮拜


至於我送修的ACER筆電更慘
跟我說問題出在主機板上所以要換主機板
後來又說螢幕變黑是因為主機板,但是鑑盤跟觸控板失去功能是因為我自行灌了Windows 7
所以老娘我花了5千4換了一塊主機板但是鍵盤還是不能用
氣到我回來後又請凱凱幫我灌回XP
幹!!!!還是不能用
而且關機也不能關強制關機還是不行
凱凱說怎麼可能連強制關機都不動
靠~~該不會主機板也沒給我換隨便乎攏我一下吧
氣的我超想飆髒話的
收了老娘5千多塊回來還是不能用是怎樣
雖然我心裡覺得說灌了Windows 7鍵盤就不能用根本是放屁
但我照那該死的維修站說的灌回XP還是不能用就太過份了!
所以我決定明天要去ACER的維修站當奧客發飆
搞什麼鬼!!!!!!!!!!!!!!!!!


電腦這東西
賤翻了
我又不想要叫小毛球幫我弄
我想要改掉電腦一發生問題就依賴他的習慣
淑玉一直罵我是笨蛋這種時候耍什麼任性
但我就是生氣他對其他人不只甜言蜜語而且嗆他凶他都嘻皮笑臉
對我就兇不拉機簡訊不回又冷漠的要死
我就不相信我真的沒有他幫我就搞不定電腦的問題
畢竟我也不再是有人默默為我守護的小公主
要是出了國更沒有人可以幫我處理電腦的事情
(雖說凱凱說只要有網路他就可以隔海侵入我電腦救我)
很多事情也沒有人可以讓我肆無忌憚的依靠跟撒嬌了
還是想辦法靠自己解決吧..........
如果電腦這東西真的就是這麼機歪的麻煩
我想..到了無計可施的地步時我也只好變回不用電腦不上網的原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