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Leong and Tony Chao from Mayad Studios on Vimeo.


 


看完梁靜茹的結婚記錄影片很感動

我想這大概是所有女生嚮往的婚禮吧

白色的沙灘藍色的天空加上Vera Wang的婚紗

最重要的是,身旁有自己愛的另一半跟好朋友



我非常喜歡這個影片的很多構圖跟顏色搭配

營造的很像MV的感覺,把畫面拍的很溫馨

搭配音樂更讓人感覺有婚禮甜蜜的氣氛

我想是因為我個人偏愛這樣情調的影片吧

不過........很現實的

要擁有這樣的婚禮

必須

很有錢............................. 



不知不覺的,我竟然也走向好像在過幾年就可以結婚的年齡了

之前有男朋友的時候還不會覺得自己會走到那一步

幫別人設計喜帖,看彭勇盛剪了一支又一支的婚禮記錄

那個時候也不會有太多想法,甚至覺得他剪的很棒

但是最近自己開始參與了身邊朋友的婚禮

就知道當初那些作品裡少了那一咪咪感覺是什麼

原來是「愛」阿~~

要真的懂得愛人還有被愛的感覺

做出來的作品才會有味道

不過.......也許這跟技巧還有經驗也很有關係吧.....還有攝影器材(因為我發現他好像有用手臂拍....)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兩個人要在一起走一輩子需要很大的勇氣

你怎麼知道這個人值不值得

你怎麼知道這個人會不會真的守護你一輩子,不會在你人老珠黃後就被年輕美眉拐走

你怎麼知道自己真的是愛他的

我記得我曾經在寫給彭勇盛的信裡寫道

「如果愛對方比愛自己多,那就是愛了」

人的一生中可以碰到幾個這樣的人呢??

我想應該很少吧......至少對我來說很少

但我也常常被說挑男人眼光很差

哈哈哈哈



這幾天,因為一些事,跟幾個好姊妹聊了聊

我跟他們說:

「經過這幾年,我發現我還是喜歡他」

但是我仍舊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仍舊不覺得我們有發展的可能

姊妹們說:

「緣份啦~~未來的事誰知道呢」

我還是說:

「我覺得當年沒有在一起就不會再在一起了」



2004年1月31日 在我信箱裡 一封沒有寄出的信

是我想問他

我們是不是對的人在錯的時間相遇

只可惜,已經錯過的,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彌補了

真的必須很老梗的說......隨緣吧



看看梁靜茹的婚禮

如果是惟恐天下不亂的記者也許會寫說

「梁靜茹挑對老公,五月天的瑪莎現在可能在撿地上心碎的碎片」

可是緣份不就是這樣嗎

現在你覺得這個人是你這輩子非嫁不可的對象

但也許下一分鐘遇見的那個人才是值得你牽手一輩子的

當侯佩岑宣布結婚時我也嚇一跳

我還停留在他跟周杰倫的記憶裡

他怎麼就跟別人結婚了

不過......看他老公的樣子,我也覺得應該比周杰倫好

哎呀~~女明星最終不也是普通女孩嘛

如果梁靜茹是跟瑪莎結婚

我想這下看到的婚禮影片就是走搖滾路線了吧

哈哈

所以關於愛情的緣份真的很難說阿.........







創作者介紹

甜甜圈女王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