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還剩十天不到,我的澳洲流浪記就即將展開

已經在家當米蟲一個多月了 雖然整個過的很爽,

每天睡到自然醒 但是其實心裡還是驚驚的~~

過年前和華姊殺去台中找張豔遇

在出國前跟朋友見見面還是不錯的

畢竟Taco也是隻身在大陸打拼

聽了他講很多她在上海那邊的事,也是很辛苦啦~~

還好她在那邊找了港仔給她秀秀

這幾個禮拜已經陸陸續續把該辦的東西辦好該買的東西買好

可是關於住宿家庭那邊不知道能不能索賠這件事搞的真的很機歪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衰~出發前就給我出這些包....煩死了

但這件事也不是一時半載解決的了的

可能就留給我媽去跟代辦處理了吧 sharehouse已經自己喬好,

也交不少在當地或是即將與要去的背包網友

一切就等她順其自然的發生吧 也許我真的撐不了三個月就回來了

哈哈哈哈

很多人問我開始寫行前日誌了嗎

我只能回答~我連巴黎遊記事隔一年都寫不完

寫啥鬼行前日記阿~~~ 不過不過!!

說到巴黎遊記 已經利用在家混的時間陸續補完了

雖然隔了一年啦~~但是很多記憶還是很深刻的

所以接下來會一口氣po上來

哇哈哈哈哈 也算是了了我一樁心事阿!!!!!

澳洲的故事就等它真的開始發生了再說吧



哈哈哈

(明明很緊張還是強顏歡笑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