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柏斯已經待了一個月了

感覺時間咻咻咻就過去了

英文有變好嗎??

好像有一點點吧

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我在這邊認識很多好人

不只是外國朋友

還有sharehouse的朋友跟學校的台灣同學

當然我很喜歡跟外國人聊天

喜歡了解他們跟我們不同的文化

我也很高興他們對中華文化也很有興趣

所以我都會教他們中文

這樣互相分享的感覺很棒

而且其實我覺得因為是在語言學校的關係

大部分的同學英文都是中等程度

我會把握跟他們講話的機會

偷偷學他們會用的一些用語

但是...............我的單字量真的很少..........

呼呼~~~要來好好背單字了



原本以為來這邊悠閒時間很多

一定可以常常更新網誌或是來畫個畫什麼的

可是不是我想的這麼簡單

我每天一早去上課,下午在學校跟同學混一下

回到家煮個晚餐,跟室友聊個天

寫個功課.................就會用腦過度...........然後就累了

就自動爬上床睡了..........

所以我在澳洲的日子真的是過的十分「健康」

比起之前在台灣工作時

每天加班然後回家又會摸到三更半夜才睡

現在我就是過著老人生活

不過也還蠻習慣的~~~~~~~

現在柏斯的天氣我覺得非常讚

白天有太陽但是涼涼的

是我最喜歡的氣溫



我也很喜歡這邊的海灘

極白的沙灘跟碧藍的海水

上禮拜跟韓國還有日本同學去scarborough Beach

我愛死那片佈滿貝殼的沙灘

所以整個很羨慕韓國同學住那邊

話說新認識的兩個韓國男生人都很好

尤其是世今,他很愛學我們講中文

而且每天中午吃飯跟放學我們都會在交誼廳碰到

跟另外兩個台灣同學,我們會一起走去車站

假日有機會也會約出去玩

感覺他很認真在學英文,每天抓著他的翻譯機不放

今天我成功的做了國民外交,我放「五月天」給他聽

要拉攏韓國人成為五迷!!!哈哈哈哈



但是其實這禮拜有兩個朋友離開

讓我心情有點down

Mr.V不讓我在網誌寫出他的全名

可我真的很想讓他知道他是我在澳洲第一個感覺到溫暖的人

(當然Shining跟Vicky他們給我的是「朋友」的溫暖啦!!撲撲)

即使我早有心理準備,我們的關係不會繼續

因為套一句one tree hill的台詞

「people always leave」

唉唉.......如果跟他講說我想他又感覺很沒出息

在國外的戀情似乎是誰先認真誰就輸了

所以開始前就要認清這個事實

只是......真的分開時才知道這不是見容易的事阿......



還有Kristy,一個摩羯座的香港女生

很海派很建談

我正開始覺得高興交到香港朋友時

他找到距離Perth City 600公里遠的餐廳工作

所以也是要離開了







看到他來兩個多禮拜找到工作

害我整個也開始緊張起來

語言學校還剩3個禮拜

我已經開始為未來擔憂了

要是真的找不到工作我可能還是必須摸摸鼻子整理行囊

回家了吧..........



老天啊

我真的開始習慣並且喜歡上這裡的生活

所以給我一條活路吧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