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澳洲即將三個月

當初來之前還開玩笑說也許三個月後就回去了

但現在看來,台灣的朋友們我要讓你們失望了

福星罩頂的我很幸運的有朋友介紹農場的工作

四個禮拜下來做的都還ok

只是背很痛要很酸手很粗晒很黑

但是這些都不重要

一切只要讓我賺到錢

將之前語言學校的開支打平之後

我就可以專心賺我的旅遊資金了



今天我在想一件事

我很慶幸自己有下定決心來澳洲WH

因為我在這裡三個月碰到的人比我在台灣一整年還要多

當然這些人當中有好人也不怎樣的人

有台灣人 韓國人 日本人 巴西人 法國人 義大利人.....當然有澳洲人

發生的事是在台灣一輩子也許都不會遇到的

這些都讓我對人生有更深刻的想法

我遇到很多人

不管是幫我很多的shining還是陪我一起咬舌跟的加菲

還有在學校第一個認識的台灣人小明

vicky 小黑 peter........第一間sharehouse的人

第二間sharehouse每天都帶宵夜回家的廚師團們

還是農場裡每天fxxk來去的澳洲佬們

都豐富了我在這裡的每一天



可能最近發生了一件衰事所以昨天我整個感情豐沛到不行

話說世令是我語言學校認識的韓國人

他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傢伙

沒有什麼心眼,對人很真誠

昨天跟他們去fremantle吃個飯,

一見面世令看到我就跑上前給我一個很深的擁抱

我竟有眼淚飆出來的衝動

因為我很懷念在學校跟他們每天嘻嘻哈哈笑到肚子痛的日子

也想念世令用不標準的國語叫我Ying han

如果可以我真的想時間停留在Livy畢業那天我們在草地上玩的那一刻

也許是農場工作真的很辛苦

所以當我秀出乾裂到流血的手

世令很心疼的給我秀秀時,儘管半開玩笑的方式我還是有滿滿的感動



從fremantle坐車回家的路上Vincent打給我

跟我講了很多他的心事

讓我真的認同了,背包客的世界裡要交到真摯的朋友

是件多困難的事情!!!

談話中我很擔心他在那邊的生活

總是跟他說如果不開心就回來perth吧

但~~~在異鄉.....沒有錢沒人敢亂移動



講到錢.......我的戶頭要又空了

很多很複雜矛盾的情緒跟Vincent聊天時也在我的腦海中不停的閃過

澳洲生活............

不同於台灣的充實感但也處處考驗著我









很懶得寫網誌

很懶得拿畫筆

很懶得把我的心情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