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my life move on~

已經離開PERTH兩個多禮拜了
沒預料到會這麼想念PERTH的朋友們
我果然沒有當背包客的潛力
是個群居又念舊的傢伙
來到跟PERTH時差三小時的東澳
其實小小的不習慣
不習慣這邊人很多車很多
白天幾乎都是一個人行動所以很少開口講話
總是等到半夜,PERTH的朋友們下班了
才可以打給他們聊天
這種時候我總是一口氣把一整天累積的話跟他們講完
每次都講到東澳時間1.2點被管家公催去睡覺
但是我喜歡聽到他們發生的趣事
還有跟Vickie講一些有的沒的,我們都很懂彼此的笑點

我結束一段旅程前往下一段時,我的心卻還留在原地...
接下來的日子,要告訴自己繼續往前進
將行囊跟回憶裝滿帶回台灣
然後重新再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