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開會就是一個開很晚
幸好這次比以往都有結論
我是第一次藉由公司開會然後開始思考自己的未來

以前我以為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
因為我的作品也總是從很細微的角度去著墨
也許感情的成份居多
但現在發現有人比我更文藝
顯得自己好像太現實了一點
可是回歸到實際面向,創意設計這一塊到底該怎從理想跟現實中取的平衡勒??
很糊塗.............

慢慢會發覺自己寫的文章不再浪漫虛無
說什麼要把心丟掉要忘掉七情六慾
小時候的自以為現在看都不知道是有才華還是幼稚
但另一方面又覺得以前不用在乎別人眼光
做想做的作品時有多有成就感
反正是學生只要有想法就好
東西再天馬行空再無病呻吟都無所謂
現在多了一個「設計師」的名字掛在名片上
做什麼都綁手綁腳在乎別人怎麼看
反而少了什麼...............

開會時除了在想公司品牌的執行與推廣之外
也告訴自己是不是

「去做就對了」

就像當初說了要去澳洲就衝了的拼勁
那接下來的下一步
該怎麼走??????



構思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