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來的念頭

瘋了似的搜尋著一個我一點也不想知道的答案

明知道結果是傷人的

卻像中了邪的往死裡鑽

有沒有人像我這麼笨

親手拿了磨的鋒利的刀朝心上刺

這是一種輪迴

是一個報應

每年的3月就重複一次





把眼淚當顏料

畫出我的痛我的恨和我的愛

這是我的秘密

無法向外人道訴





我鐵定是瘋了 傻了  

任由那樣的痛苦侵蝕腦袋

是我自己敞開大門讓那個蠻橫又碎嘴女孩住進來

霸占著我所有自私的情緒

沒有經過我同意就捅了ㄧ刀

還好

看到流出的鮮血時

她還會感覺到痛

起碼還算有點人性


但.........................她卻肆無忌憚的控制我的腦我的手我的心

怎麼不快點滾回聚光燈以外的地方

好像嫌我的麻煩還不夠多似的






頭痛欲裂的症狀

是不是在提醒我真的該把那個惹人厭又危險的女孩給幹掉

不然............................死的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