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網誌喜歡用"你"來代替很多人       這是我發洩情趣的一種方式


   你高興你可以對號入座       但這個"你"是誰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連絡 


任日子一天天這麼過



讓自己忙碌可以當作藉口 


逃避想念你的種種軟弱



我可以學會對你很冷漠 為何學不會將愛沒收



面對你是對我最大的折磨 這些年始終沒有對你說



是你讓我的心慢慢退縮退到你看不見的角落



我的愛不再為你揮霍



是我讓我的心失去自由卻再也有勇氣放縱









你說的話讓我受寵若驚     有時我會懷疑是時間跟空間蒙蔽了你的雙眼


人總是活在回憶裡    也許你也不例外


我感受到你的努力討好卻仍無法讓我跨出那道心中的藩籬


 


每次看你聽你都讓我臉紅心跳手心冒汗


總是用不以為意的口氣掩飾你在我心目中無法取代的地位


你的MSN ID在視窗裡閃爍       即使只是簡單的問候


都讓我今天鬱悶的心情抹上一道陽光


 


每次談話都證實你已經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了


對你...............我只有一聲嘆息


而對你...............我只有一句話.................."你比他還賤"


 


我跟你永遠不會是朋友     所以別再來惹我             


 


擁擠的車廂裡      輕靠在你的臂彎裡      不經意的小動作都有糖果的味道


我喜歡這樣有點曖昧的感覺            喜歡有人可以撒嬌的感覺     


真是愛死尖峰時段的台北捷運了


雖然很短暫卻可以回味好久


 


每次你敲我都講一堆543      為什麼不乾脆承認你在關心我


上次見你     眼神透露出一點溫柔     我想這是件好事吧


 































這是我發洩情趣的一種方式...."你"是誰只有我自己知道】

【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