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李阿花去看了【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不可思議了是整廳只有我們倆跟ㄧ對情侶

天ㄚ
……宣傳做的這麼賣力的ㄧ部片

票房還這麼慘歐
……..真是寒心阿


 


言歸正傳

看完後覺得這部片真的是像媒體推薦說的有笑有淚呀

前面邱毅那段真的笑的我肚子超痛

整齣片以「操你
XB」、「X你娘」、「他媽的」貫穿吧

哈哈
~~因為這是裡面的人的口頭語助詞

有ㄧ段是「金主」要豆導當三七仔找丁寧去陪酒的ㄧ段

豆導坐在車上瘋狂飆髒話

看的我跟李阿花又好笑又想跟著罵
哈哈


←挖超深的...都要挖到腦門了助理還不快去拔邱毅的假髮


 


我忍不住哭了的ㄧ段當然是

片中豆導坦承自己在外面亂搞還上了張鈞甯的好朋友


張鈞甯大受打擊失聲痛哭大罵他不要臉

會跟著哭是因為張鈞甯演起來好真


好像是真的打從心裡痛炸了的哭


那種歇斯底里會讓人也跟著投入到他的角色裡

另外ㄧ個原因是我好像在螢幕裡看到曾經的自己

只是我沒這麼放的開
……如果當時我也可以像她這樣發瘋似的大哭

也許會好ㄧ點
…………


←豆導惱羞成怒想要硬上還露屁溝!!張鈞寧心寒到絕望的表情讓人很深刻


是不是這就是豆導想要表達的

讓人分不出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

ㄧ度會不禁想說
…….

該不會丁寧真的有在陪吃飯;王俐人該不會真的是會跟導演上床的人吧

該不會
演藝圈的人真的跟黑道混還吸毒吧!!???

因為他們都強調是演自己阿~~哈


 


之前看豆導接受訪問

說有部分算是他自己的真實故事

自揭瘡疤把不堪的ㄧ面挖出來呈現給觀眾

但像這樣乾脆全部掀開給人看光光

是不是就比較輕鬆

起碼是把問題跟不堪丟給別人了

而不是自己守著這份痛苦活著

我覺得這要很有勇氣


 


人是不是就是一個很犯賤的動物

明明知道做了會失去很多還是忍不住去做

明明知道挖開傷口是很痛的還是去做了

明明知道看這樣內容的片段會勾起回憶還是看了

明明知道吃辣會狂流淚還是吃了

明明知道穿高跟鞋會跌倒還是穿了


 


所以要說這一切都是情非得以嗎

我想人就只是因為很犯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