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禮拜六的時候跟楊敦尹還有楊孟勳一起去看電影

楊敦尹隔了60幾天才從外島解脫

楊孟勳則是因為之前我幫他設計公司logo跟名片說要請我吃飯

(
雖然到最後變成我請他...ORZ)

為了配合減肥中的我所以我們決定去看電影

黑暗騎士想看很久了

因為這可是希斯萊傑最後遺作

聽說他就是走不出小丑的角色失眠所以服藥過量死的

片長超過兩小時看完就是一個腳麻

但是整個很精采完全沒有冷場


不過我還是覺得克里斯汀貝爾演起來沒有喬治克隆尼霸氣

而且這一集整個光芒都被小丑吸走了

希斯萊傑把這個角色詮釋的很扭曲很黑暗

而且那個舔嘴唇的小動作

讓整個邪惡度增加

口頭禪就是問別人『
你知道我嘴巴的傷口怎麼來的!?

仔細想想是很悲傷的感覺


之前傑克尼克遜飾演小丑造型還有點面具線條的fu

而且比較搞笑走笑裡藏刀路線

但這次小丑就是一頭亂髮白臉黑眼圈加上裂到耳垂的紅嘴

反而更陰森…..


雖然老派演員給蝙蝠俠的反派建立強烈的形象

像是小丑、雙面人、企鵝先生、貓女


但我真的要說
希斯萊傑的小丑真的很不一樣

至於雙面人也有把我嚇到

不是說他的演技…..(
因為我覺得還好)

是那個化妝
當他在醫院轉過來的那瞬間

我真的有驚到……….
超噁

但我不能理解的是這真的是雙面人變成雙面人的原因嗎?

因為像小丑或企鵝先生那種從小人格就有問題的人

導致之後瘋狂扭曲偏執還有道理

雙面人原本是超級正義的檢察官還被奉為英雄

女朋友死了他就瘋了??
好像也太簡單了吧………


看完後有種神經放鬆的感覺

果然城市英雄系列是歷久不衰的題材

每每看完都仍舊驚嘆

既然小丑、雙面人都有年輕版的

我想很快企鵝先生也會出了吧~~~
期待


話說跟他們兩個大概有個23年沒見了吧

外表大致上都沒什麼變……(好奇怪…314的人好像都變化不大…)

連穿著打扮也沒啥變……

楊孟勳現在是小老闆了講一堆我聽不懂的生意話

也一直跟我說他在追的那個女的有多難搞

感覺生活很充實阿有被社會化的跡象~~~哈哈

倒是小螞蟻(很久沒這樣叫了)也不知道在安靜什麼勁ㄦ

那不是好險沒去吃飯不然冷死

看他網誌整個文章也有點灰暗

我印象中的小螞蟻很瘋會在走廊上奔跑亂叫

話說小螞蟻這個外號好像也是我取的

我國中時真的很愛亂取錯號…1班跟大ㄌㄟ常在一起的邱什麼

也被我取叫竹節蟲噗哈哈

想到國小國中時雖然課業壓力大但是很多很好笑的事


現在我拿我所珍惜的朋友還有我的張孝全當螢幕桌面

每天看到陳婷和蕭博文那個搞笑的臉

心情就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