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窩在家裡看了兩部港片


再說一次我愛你


戀愛行星




 這兩部片的演員都是我還蠻喜歡的


像是再說一次我愛你裡的蔡卓妍楊采妮


這部片劇情很平也很老梗,但是可能演技派演員的關係


楊采妮哭起來真的是沒在顧形象的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這個愛哭包就很輕易的融入情節裡


最後又是在一堆眼淚跟兩邊都塞住的鼻子下看完


雖然是在沒什麼驚喜之下結束這部片的觀賞


但還是不失為一部感人的片





 


另一部戀愛行星就讓我大失所望


因為林嘉欣演的所以還是把它看完


但是……..真的不是我要說


「人鬼情未了」的劇情還真是一部老梗到爆炸的片阿


女主角懈逅了平凡的聽障帥哥郵差


然後男主角幫女主角完成生前的心願


還被鬼差追捕,男主角跑去歐洲古堡造型的地府拯救女主角


天阿………..這段我整個快轉


耍浪漫的爛梗就可以不要用了


我還寧願編劇多敘述一些他們兩個的情感部分


還有配角陳奕迅盧巧音的戲也很浪費


…….有了林嘉欣以及謝霆鋒帥哥美女的組合


劇本架構很弱還是撐不起一部電影阿


殘念……………………


 


不過每次這樣的愛情片,其實有很多細節都是讓人很揪的啦


邊看我腦子裡就跑出好多畫面跟對話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很感性的一個傢伙阿


哈哈








 


Dear


 


現在想想,我從未從那樣的角度仔細看過你


還沒好好的去感受你每一個表情,每一次呼吸


還沒把你的一切用力的刻在腦裡心裡


我們手上的那段紅繩就斷的一乾二淨


我害怕


如果有一天   我看不見了


我會記得你臉龐的角度    還有掌心粗粗的手繭


如果有一天   我聽不見了


我會記得你不自覺皺起的眉頭   還有梳不整齊的鬢角


但如果有一天   我聽不見也看不見了


我要怎麼記起你的氣息


在茫茫人海中如何追尋你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